nacat瓜盗盗

🦆复古女郎|🎨原创插画师
🌟画画|✈️旅行|每一天都是快乐の周末
🦆合作📮nacat168@126.com

© nacat瓜盗盗 | Powered by LOFTER

别人的常识,却是我的顿悟,尴尬而兴奋的“插画设计”小发现~

有木有职场小白很好奇那些大咖设计师啊插画师啊平时都看什么网站找灵感,提高审美咧~

而我带着这个疑问辣么多年,却一无所获,毕竟也没有大师傅带带我的路,真的走了太多弯!偶尔还会遇到装B的同事甩给我一个牛逼网站,而我几乎膜拜在人家耐克脚下了。带着仰望,带着迷茫,我依然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找不到咧~

今天!今天!嗯!我才发现哪里找!

接下来就是所谓很多知识在别人眼里是常识,而对我而言,却是顿悟的事情之一了。(为什么之一,因为我还有别的%……&……&顿悟!额,好尴尬)

其实很早就有关注这个网站,只是我却不经常上,也不经常留意。

进入设计网站,其中人家有个网址导航,点进去,就会看到人家给分类好的什么设计啊,插画啊。配色啊,牛逼的网站人家都给你归类好了,你就点点点就好了嘛!

(遗憾+可怜+SB的我竟然今天才知道[微笑])

设计网站:优设网:https://www.uisdc.com

(菜单栏就有网址导航)

#今天还有一个“顿悟”的笨蛋事:苹果电脑选中想要全部变为大写字母的单词-右键就可以选择“变大写”了。


我的天,也不怕人笑话了,分享出来吧,毕竟谁没有掌握一些别人也会“顿悟”的常识技能呢~


如果你有更好的插画设计之类的分享给我就更开心啦,让我顿悟吧!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