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at瓜盗盗

🦆复古女郎|🎨原创插画师
🌟画画|✈️旅行|每一天都是快乐の周末
🦆合作📮nacat168@126.com

© nacat瓜盗盗 |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道别的插画师接商稿是一种什么状态。

或许由于现在做的隶属外包性质,也不知是自己能力的问题,也不知是风格属性不搭调的问题,每次画图都会出现烦躁,再也不想接下一单的状态,如果赶上身体不舒服,有心事,甚至都会有摔笔的想法。

总觉得自己是不快乐的,有时候也怀疑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到底什么算是成功呢?合口味的真正意义的长期甲方真的是一种缘分加能力的问题吧,缘分也很重要。能力也很重要。

我若盛开,清风徐来,并不是这样的,如今需要不断的有作品的情况,不断的做下自我宣传,一个人真的很累。哪一种状态都会有烦恼吧。

可能是今天姨妈痛的问题,一年总会有12次质疑,为什么女的要有姨妈这个东西?为什么女的生理上要承受这些?

或许这是篇很消极的唠叨。

自我质疑的唠叨。

自我反省的唠叨。

还只是一个还在爬行寻找的一只吧。

评论 ( 4 )
热度 ( 5 )